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時候

  進入期末複習了,那一大堆複習題像小山似的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哎,苦啊”,教室里不時傳來同學們哀聲嘆氣的聲音,就連樹上的知了也無不停地替我們催促老師:“讓小朋友們玩玩吧!”是呀,我們多麼希望老師能給我們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啊!

  突然喇叭里傳來了“全校教師開會的”通知。我們班的語文課上不成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醒目的大字“默寫該背誦的課文”,然後就“咚咚咚”地走下了樓梯。教室里頓時活躍起來,剛才還是鴉雀無聲,現在卻像開了鍋似的,沸騰了。

  大約過了七八分鐘,又聽見樓梯上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都以為是老師來了,下位的急匆匆地回了位,看小人書的急着藏起自己心愛的小人書,在一起促膝談心的女生,也馬上擺好自己的姿勢。有的同學慌忙地抓起桌上的語文書胡亂地翻閱起來,就是把書拿倒了,也顧不上正過來;有的同學還用書遮住自己忍不住笑的臉,假裝一本正經的樣子。

  教室門猛地被推開了。沒有誰會想到,進來的竟不老師,而是一個頑皮的男生。原來這個“調皮鬼”趁同學們嬉鬧時悄然離開座位,並順手關上教室門,攝手攝腳地走下樓去。等到那位搞惡作劇的同學哈哈大笑時,同學們才恍然大悟。於是,教室里又掀起一陣“笑浪”,有的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說:“真是活見鬼!”有的佯裝氣乎乎地說:“瞧你那德行!”這些話不但沒有惹壞了“調皮鬼”,他還翹起了大拇指,大搖大擺地走到了座位上一些女生有的聚在一起一邊抄歌詞,一邊歡唱,似乎比在郊遊時還要興奮。有幾個女生圍成了一個圈,大包小包的“牛肉筋”擺滿了一桌子,她們一邊吃一邊喝水,辣得張嘴直吐舌頭,有的同學甚至辣得流出了眼淚。這辣還真解饞。

  咚咚咚,“老師真來了”不知誰拉響了警報。頃刻間,教室里恢復了安靜,老師推開教室門,看到同學們那“專心致志”學習的樣子,臉上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

  啊!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