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方綠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綠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東方綠洲 

  東方綠舟毗鄰澱山湖,佔地面積5600畝,水上活動面積2000畝,這裡水域浩淼、植物蒼翠、水木清華、風光旖旎,園內一步一景,處處體現出中國園林博大精深的內涵。 

  秋高氣爽,學校組織我們五年級和高年級的同學來到東方綠洲,進行一次實地素質教育活動。我們有幸來到這裡,一睹風采。 

  按老師的計劃我們被分成六人一組。我們一組由小程、小王、小張、小靜、小妮,還有我。聽小王介紹東方綠洲南面有河道、湖泊等,大草坪和植物園,氣象萬千,美不勝收。北面有西班牙、英國、美國式等30多幢公寓鱗次櫛比、盡顯異國風情,網球場、沙灘排球等現代化度假設施應有盡有。東面有威武的航空母艦矗立湖畔,向你展示着軍事現代化的奧秘。西面是月亮灣、漁人碼頭等。我們決定先去看航空母艦。 

  我們走進航空母艦,第一個映入眼帘的是飛機、坦克、大炮等武器,聽說那些都是以前解放軍用過的,它們都參加過戰鬥呢!我們上了甲板,上面也有各式各樣的戰鬥機,讓大家看得眼花繚亂。每個人心裡都痒痒的,真想上去坐一坐。來到船頭,整個東方綠洲盡收眼底,美麗極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少兒挑戰區,那裡有許多有趣的遊戲:有滑滑梯,攀爬等。我們來到了勇敢者道路,這不是一條普通的路奧!一般沒有膽量、勇氣的人是無法通過的,還須具有智慧。我和同學決定比賽,來挑戰一下自我,看誰是最後的贏家。雖然在比賽中我們磕磕撞撞的,還受了一點小傷,但我們都戰勝了自我,每個人都是贏家。 

  後來我們又去了迷宮,在裡面差一點迷路,還好小王頭腦機靈,左轉右轉,不一會工夫就帶我們來到了出口。 

  我們又來到了趣橋世界,那裡真好玩。有各種各樣的橋:有一人走的波浪橋,有兩人一起走的鐵索橋,應有盡有。最後,我們又去了智慧大道、太陽廣場…… 

  這一天的活動,不僅讓我們鍛煉了意志和體能,還讓我們了解了不少我們國家軍用武器上的發展和演變。作為一個學生我們更應該學習更多的知識,為國家造福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綠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