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修改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修改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 

  李啟明 

  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者輕盈地步伐,翩翩而至。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雨很美,你看,那閃爍着微微光點的細雨,絲絲可見,猶如少女的秀髮,飛飛揚揚,飄灑自如;細雨中,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青的顏色,雨水順枝尖而下,成了一串串玲瓏可愛的小水靈,如精靈一般;地面經過了雨水的滋潤,軟軟的,柔柔的!小草聽了春姑娘的勵語,發誓要干一番事業——為大地錦上添花。瞧!他正在“收兵買馬”,急着為大地編織綠色的地毯。春雨代替了嚴寒,給冬天受創的大地成員們“療傷”,使出她的絕招“似水柔情”。萬物在春風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春雨瀟瀟地下着,那可憐的植物們得了救星,所以它不顧一切地在春雨的呵護下,盡情的生長。 

  一絲絲的春雨悄悄飄落,滋潤那經歷過寒冬的小樹,向小樹慰問:“你好,春天來了,發芽吧!綻放你翠色慾滴的光彩。”去撫摸枯黃而不不失生命的小草,向小草 打招呼:“你好,春天來了,瘋長吧,爆發你的本色!給大地增添勃勃生機。” 

  老百姓對春雨的感謝是說在嘴上更是甜在心裡,逢人便誇:“這雨真及時呀”有詩為證: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是唐代詩人杜甫的《春夜喜雨》,可見,人們是多喜愛春雨了。 

  春雨過後,你打開窗子,那清新芬芳的氣息撲面而來,把房間擠滿了,這味兒,讓人感到清爽。好想和春雨來個擁抱。 

  春雨綿綿,春雨瀟瀟,你把世界萬物沖洗得乾乾淨淨,把大地洗了個澡,穿上美麗的綠衣。春雨給世界增添了美麗,給人們增加了活力,我真想對春雨大喊一聲:“春雨,我愛你” 讓人們無限憧憬

您正在瀏覽: 春雨(修改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修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