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書蟲,整天在“美味”的書里吃香,所以,我和書的故事,那就數不勝數了,但每一件那都是相當精彩的。 

  就在昨天,我終於領到了讓我苦等了一個月的《小哥白尼》畫報發了下來,當我捧着書,聞着墨香,正要翻開一睹為快的時候,媽媽卻說:“先做作業,做完複習,有空再看!”看着“美味”的書,我又不得不按媽媽說的去做。唉,“ 到嘴的食物”就這麼飛了,真可惜!媽媽看我乖乖地寫作業了,便去幹活了。可媽媽剛走,我就拿起書偷偷讀了起來。 “已經看了很長時間了,可以停了吧!”只聽見一個氣憤地說,啊是媽媽,完了,剛才讀書一直沒有發現媽媽在後面。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雪兒啊,你讀書可以,但是你得分時間啊……”媽呀,又來了。我只好裝做聽明白了,過了一會兒,我又拿起書來準備讀,唉,沒辦法,誰讓人家那麼喜歡讀書呢? 

  我就是這樣一個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