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到書店裡走走。一到書店裡我就眼花繚亂了,不知道哪本書是最好的,它們都舉起了雙手爭先恐後地說:“我裡面的內容最豐富”,聽着嘰嘰喳喳地吵聲,我深思熟慮着,我猶豫不決,最後我終於決定買了《影響世界的巨人》。 

  先買回去的時候,我抱着那本書使勁看,把它當作成我的一個寶,我天天晚上睡覺之前總是拿着它看,我們漸漸成了一對好朋友,記住,可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過了一段時間后,我的熱情慢慢退卻,漸漸忘記了它,它也披上了自己那層臟被子? ?灰,睡在了我書櫃的最上層,它就這樣安安靜靜地睡着,我們之間再無聯繫。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回去尋找名人的資料,我突然想起正在呼呼大睡的《影響世界的巨人》,回想起那熟悉的頁面,是多麼地親切啊!我回家連忙把它找出來、擦乾淨,翻了又翻,又當寶貝一樣的。書也好像忘了我以前怎樣對待過它,它還是和我做朋友。 

  我們要多愛書,愛好書! 

  我告訴你:與書交朋友,你的生活會更加美好,你的大腦將更加靈活。 

  我跟你推薦我的幾個新朋友:《昆蟲記》、《海底兩萬里》、《窗邊的小豆豆》、《精美散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