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針;書,是知識的寶庫;書,是為我照亮前進道路的指明燈。我和書之間有酸、甜、苦、辣,像一串百位的冰糖葫蘆,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有一次,我看書到了忘我的地步——那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新書,書名叫【魯賓遜漂流記】,我久聞這本書的“大名”,這次終於能一飽眼福了。我拿起書就往我的小卧室跑,跑到門口的時候,大聲的喊了一句:“我要看書,不許打擾我!”還拿了一張紙,寫上“閑人免進”四個大字,然後把門關緊。一切事情都準備妥當后,我就開始在我的書海中“游泳”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吃飯的時間到了!“哎呦喂,哎呦喂......”我大聲叫道,是誰在揪我的耳朵,疼死我了,我抬頭一看,是媽媽在旁邊,就沖他喊道:“你幹嘛呢,很疼的!”媽媽氣沖沖的說:“你還好意思說,我叫你吃飯,嗓子都快喊破了,你還不來吃飯!”“我沒聽見呀! 

  ”我說道。媽媽笑了一下,說:“真拿你沒辦法,你這個書獃子。”我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我想這一串百味冰糖葫蘆,還有更美的吧,敬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