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對啊,書不僅能輔助學習,而且能在不開心的時候,看看漫畫,找回那失去的笑。 

  其實,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看書的,而是在一次條件反射的情況下,我才喜歡看書的。 

  在一個平凡的晚上,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不顧那天的作業出奇的少,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寫完了。於是,我就捧起別人送給我的漫畫,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但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凶神惡煞”的老爸突然闖進來,看見我正在看漫畫,“龍顏大怒”,我急忙放下那本漫畫書,頭壓得低低的,根本不敢直視老爸的眼睛,我知道老爸一定會嘮一個晚上的,“洗耳恭聽”吧。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的嘮叨神功要有進步咯。 

  后,我每次看漫畫都是拿本語文書套着漫畫書,們意猶動靜我就把它扔到床底下。可能漫畫書看多了,我現在一點也不喜歡看漫畫了,而且有點討厭了。反而喜歡看《作文大全》、《世界未解之謎》之類的。不知為什麼,書香美食吸引着我,使我的成績有所上升。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真的沒錯,我希望書永遠伴隨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