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一本好書,能編織人生,能美化人生,也能創造人生。我的生活中常常少不了書。

在我五六歲時,我不是津津有味地聽媽媽講故事,就是和小夥伴們打打鬧鬧、東跑西顛、淘氣作亂。在我三年級的暑假裡,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跟爸爸去了書店。我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書,突然想買一本看。經過半小時的精挑細選,我選中了《愛的教育》。這本書圖案新穎,內容豐富,我很是喜愛。一買回家,我就一絲不苟地讀了起來。書里的故事妙趣橫生,我沉浸其中,越讀越喜歡讀。

從此,書便成為了和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非常好的書,我會逐字逐句地讀,孜孜不倦地把這本書讀一遍又一遍。

讀書讓我感受到了書中的樂趣,讀書宛如品嘗一道精美的菜肴,宛如與朋友交談,宛如和親人見面,令人回味無窮。

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求得一知己。以書為友,以書為知己,才是真正的快樂,高尚的快樂,內在的快樂。在人生的旅途中,因為有書為伴,你不再孤寂無助;因為有書為伴,你的生命容光煥發!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