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校門,迎面飄來一陣濕潤的清風的氣息,這正是校園早晨的氣息。

  校園的早晨,霧還未散,趁這早晨,漫步在迷霧中,彷彿徜徉在仙境一般,流連忘返。忽然,一縷金色的陽光似手指一般,輕輕撥開了校園的面紗,然後在地上潑下一團金漆。

  慢慢飄進校道,映入眼帘的是校道兩旁的綠色,這綠色彷彿是清潔劑,潔凈了我們的心靈,這綠色又彷彿是清醒劑,清爽了整個人的身心,讓我們張開了下垂的眼皮。

  帶着全身的舒爽,輕快地游進內校門。內校門兩旁,是青翠的花圃。鑲嵌在兩旁的花圃,又綠色了校園,更增添了一份生機。此時,彷彿整個世界都是綠色,不論是誰都會陶醉在這綠色中。這綠色不是枯燥的,因為上面還洋溢着晨霧的氣息。

  正是因為這瀰漫著的綠色,連棕櫚樹也被吸引了。棕櫚樹軍隊,挺着胸脯,抬着高昂的頭,邁着整齊的步伐,屹立在花圃的旁邊守衛着這神聖的綠色,不容許任何人侵犯這仙境,因此,這高大的衛士也築成了校園早晨的一道風景。

  踩着這仙境一般的綠色,進了內操場。這時,金黃的陽光正與漆黑的陰影作鬥爭,陽光正驅趕陰影,陰影正全力以擋,兩種事物的交界處成了一道直線,將校園一分為二,不用說,它們必定是平分秋色。

  沿着直線走,似乎人也被平分了。在左邊,肩上搭着黑衣;在右邊,肩上披着綠色和金衣,因為右邊滿是陽光和綠色。左邊也有綠色,只是被黑影籠罩着,一黑一綠交融,匯成了一種天然深綠,這種綠在畫家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出來的,但是只要看過,就會過目不忘。

  早晨漸已逝去,朦朧睡意也不見了。校園裡傳出的朗朗讀書聲雖然打破了這寂靜,可唯一存在的是綠色,因為這讀書聲也是綠色的,綠得動聽。

  校園的早晨,綠色,清幽,甚至是磁鐵般吸引人,迷人。

  這校園的早晨,夢一般的早晨。誰能不讚歎這校園?誰能不讚歎這早晨?

  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六年級 陳暉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