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信陽市?負憂?轎饜⊙Я??)班 蔡鑫男 

  兒時,爸爸就給我買了許多書,但我對它們卻並不感興趣,就像放在那裡當擺設一樣。 

  長大后我漸漸的愛上了它——書。書成了我的好朋友,在什麼時候都忘不了它,因為它是知識的海洋,我在裡面遨遊時是那麼的快樂。 

  有一次,我在書攤上看到了一本我喜歡的書,很想把它買回來,可是又沒錢,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攢錢計劃。那本書是十元錢,一天攢一元錢,需要十天才能攢夠,可是我又怕十天以後那本書被別人買走了。於是,我跑到書攤上央求老闆能不能等我幾天,沒想到老闆爽快地答應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裡。十天到了,我終於攢夠了錢,我連忙跑到書攤上把那本書買了回來。我望着這本書,心裡高興極啦,因為這是用我自己攢的錢買來的。從此以後,這本書就一直放在我的書桌上,成了我的好朋友,我非常愛惜它。這本書非常精彩,有了這本書,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有時在睡覺前,我會把它拿出來看看,讓它陪我一起進入夢鄉。這本書讓我百讀不厭。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慢慢地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意思。書,陶冶了我的情操,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情感。我還要繼續攢錢,買回更多我喜歡的書。 

  書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更帶來了知識和無窮無盡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