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春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場春雨 

  我輕輕地打開窗子,這時,我感到有冰涼的雨滴滴在我的手心,春雨,悄然無聲地降臨了! 

  雨,滴滴答答地下,猶如一隻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支支動聽的曲子。一片片花瓣上沾滿了雨珠,雨珠把花瓣當作滑梯,從花瓣上快樂的滑落下來。細雨綿綿,她撫摸着樹枝,樹枝上的嫩芽寶寶悄悄露出頭,觀察着周圍的一切。 

  幾隻小鳥從天空中掠過,給大地更增添了一份勃勃生機。街道上,一把把花傘把世界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傘中的人們舒展開了額頭,人人露出歡樂的笑容。 

  遠處的山被薄薄的雲霧圍繞着,彷彿在跟春雨說著悄悄話。空氣中瀰漫著芳草的氣味。我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生怕這空氣從我身邊溜走。 

  雨,在無聲無息地下,她輕輕地呼喚着沉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