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新泰禹村中小羽燕文學社 耿明智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看書。不喜歡吃零食,玩玩具。

  看完一本書就讓我媽媽再給我買一本。我的第一本書是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有一個公主叫白雪,他狠毒的後母要把她殺死。白雪公主幸運的被一個王子救了。皇後知道后被氣死了。這故事告訴我們邪惡是永遠都不能戰勝正義的。

  裡面還有許多好看的故事,如:《賣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裝》這些故事都會告訴我們我們一個又一個深刻的道理。這本書是我上育幼院是媽媽給我買的,我十分喜歡這本書,有一次它掉了頁我非常不開心就讓媽媽給我用針縫了縫,現在這本書已經皺了。媽媽看到我願意看書,就又給我買了《十萬個為什麼》,這些裡面的問題有許多問題我都不知道。我變得有些不喜歡看書了。

  等我開始寫日記的時候,才明白看書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呀!這不,媽媽又給我買了《日記起步》我先這一次我要好好讀書。我一頁頁的讀,看得非常認真。媽媽叫我吃飯,我就說:“知道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還是在看書。媽媽說我是個“吃書蟲”。

  我又開始寫作文了,媽媽又給我買了《名校老師教你寫作文》。這本書教會了我寫作的方法如:如何寫好觀察作文,應該認真觀察,明確寫作的目的,觀察時,要細緻的觀察,做到心中有數,條理要清楚。如果是觀察動物應該由整體到部分,由上到下。所以我就這樣觀察,果然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指導老師:趙津國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