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秋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秋季運動會,運動會的最後一天,我們全校要拔河,老師和運動員興奮極了。 

  那一天,我們三、二班和三、三班爭奪冠亞軍。我們班的隊員有姜宇航、我、徐佳豪等20個人。我打頭、姜宇航壓后,小明在小剛的後面……我們個個摩拳擦掌。 

  開始比賽了,我們的隊員嘴巴緊閉咬着牙,瞪着眼睛,腳使勁踩着地,用勁地往後面拔,當然三、三班也毫不示弱。我們的張老師大聲地喊着:“三、二班加油!三、二班加油!”我們的隊員聽到了老師的喊聲,更用勁了,拚命地往後拔。班裡的拉拉隊也群情激蕩,揮臂高呼:“三、二班加油!三、二班加油!”拉拉隊的同學有的還拿着紅旗。紅旗上面寫着“三、二加油”這幾個字。到關鍵時刻,我們憋住氣、咬緊牙,拼盡了所有的力氣,猛地一拉,終於贏了。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的心情特別激動,我和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通過了這次比賽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齊心就能勝利的道理。嗯,對,下次拔河一定還要團結,還要拔個第一名。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