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耶!”一陣歡呼聲從教室傳來,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學校要舉行拔河比賽啦! 

  下午,同學們一個個整裝待發、嚴陣以待,等待比賽開始。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的對手是連勝三局的五七班,他們班的選手一個個身強力壯。想到這兒,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不過,我又一想: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同心協力一定可以獲勝!站好了隊,我的雙手緊緊抓住繩子,生怕它“跑”了。“開始”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們一個個使出平生氣力,使勁把繩往我們這邊拉。看!同學們的一張張小臉通紅,頭上的青筋暴着,身子一直往後蹲。終於,三個回合下來,我們班贏了!我們班順利進入了前兩名。休息片刻,我們班又於連勝四局的五一班進行最後的較量!我心裡緊張得很!我搓了搓手,抓緊繩子,像貓抓到老鼠一樣。一聲“開始”我們便開始了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咬緊牙關,使勁把繩往我們這邊拉。不過對手太強大,我們一個個被對手拉得直往前去。呀!不能輸!我的腳往前蹬,使自己不往前去。不過,反抗是沒有用的!僅兩個回合我們就輸了!“唉!”同學們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原因是僅得了個年級第二! 

  不過,吃一塹長一智。通過這次比賽,我們知道了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