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離開了書,如同離開空氣一樣不能生活。這個是科洛廖夫所說的一句關於書的名言警句。

  幼年的時代,書就成了我唯一認識這個世界的朋友,也成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打開那模糊的記憶,我想起了自己幼年時代,第一次接觸書。

  那個時候,我才剛剛兩歲,正是上幼兒園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我也得到了我的第一本書—《兒童古詩》,我和別的小夥伴不一樣,我第一次的讀物是古詩,上面有拼音,我不認得,媽媽就一字一句的教我,逐漸的,書讓我喜歡上了古詩。

  如今,時光流逝,那本書早就不在了,但是我對書,對書中的知識的渴望一點兒也沒有減少。

  平時,我要上學,在學校里學習知識。回到了家裡,寫完作業,我就開始看書。書中的內容讓我欣喜萬分,有時令我感動。我陶醉在書的海洋里,忘了身邊的一切,簡直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我的書全都來源於我的媽媽,她看過的書,我全都撿着看,很快,我就把媽媽的書全都看完了,我也不得不去書店借來一本一本的書。

  每一次看書,我都會被書中的人或物所深深地震撼:我為《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嘆息;我為《西遊記》中師徒四人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取得真經所感到高興;我為《簡·愛》中的女主人公簡·愛最終找到了幸福而歡呼雀躍……面對一本本好書,我毫不吝嗇自己的情感,我將自己融入了書的世界中,走進每個人物的心裡。同時,書也幫了我許多:《滿分作文》讓我的作文成績提高;《百科全書》讓我開闊視野;《格林童話》讓我綻開了豐富的想象力……

  看!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知識,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現在,讀書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遼寧瀋陽瀋河區文藝二校教育集團六年級:姜?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