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看書,從最開始的注音童話到金庸的《神鵰俠侶》《雪山飛狐》……書籍是一個冷靜可靠的朋友。我開心的時候會看書,傷心的時候也會看書,我喜歡從書中尋找快樂,讓那些快樂過濾我的傷心。我喜歡看的,並不是那些漫畫類書籍,它只能當作是一種娛樂性的書罷了,我真的喜歡的是《兒童文學》。 

記得那一年夏天…… 

“媽媽,我想去買書,家裡的書我都看完了。”“好啊,呆會兒我們就去買書!”(那時我剛過完九歲生日,接觸書籍已經幾年了,我也漸漸體會到: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我從最開始每天讀十幾二十分鐘到現在的每天讀一本書,閱讀的方式也從以前的一個字一個字的默看到現在的瀏覽,有時候讀一遍還不夠,看完了還會從頭再看幾遍。)我不停的催促着媽媽,可媽媽卻不慌不忙的。就在我打算放棄,沮喪的回到自己的小屋時,聽到媽媽說弄好了,我又箭一般的衝出去,穿上鞋子,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準備好了,可以走了!”於是乎我和媽媽來到報刊亭,裡面琳琅滿目的書讓我眼花繚亂,一時茫然在那裡,有點石化了,真不知該選哪本書才好。那位報刊亭的阿姨問我:“小妹妹,你今年幾歲啦?”“呃?呵呵,我9歲了。”我被這個聲音給閃到了。隨即那個阿姨又說:“哦嚯嚯,9歲呀!我推介你看這個,挺好看的,適合9-99歲的人看。”我接過那本書,一看,就被它精美的封面給吸引了,它那美麗的封面使我移不開目光,我很想知道裡面的內容到底是什麼,我向媽媽投去了可憐兮兮的目光,她立刻就給我買了下來。回家的路上,我坐在我專屬的電動自行車“後座”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直到媽媽叫我下車時,我才發現已經到了小區門口。 

《兒童文學》,我之所以這麼喜歡看它,是因為它裡面道出了很多質樸無華的親情、友情,它深深的打動了我,以後每期的《兒童文學》就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我喜歡看書,一直以來,從未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