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誰含辛茹苦將我養大?是誰耐心教導我?是誰將我放在心裡時刻牽挂?

  是您——老爸。

  你記得嗎?這是我第二次和您聊天了,第一次是因為我害怕睡不着覺。您當時和我聊天的情形,仍然歷歷在目。

  回憶童年,生活中有喜、有怒、有哀、有樂……現在的我已經上四年級了,不再是以往那個動不動就掉“金豆豆”的小女孩了,我有思想有主見了。您為了提高我的成績,幫我報了許多補習班,擠佔了我全部的自由時間。我覺得我就像養在籠中的金絲雀一樣,吃得好,住得好,就是沒有自由,連星期天都得泡在作業的海洋里。您說:“期中考試語文要在95分以上,英語和數學要在97分以上;還有,今年的‘三好生’也得評上。這些要求不高吧!”

  “啊,不高,不高……”當時想和您談談心的我都被嚇住了。記得小時候的我經常和您一起出去玩,那時多開心呀!現在卻只能在夢中回憶了。

  老爸!我知道您望女成鳳,可是我也需要自由!求求您了,讓我無憂無慮地成長吧!

  六年級:孫浩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