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辛苦了,女兒知道您非常辛苦,可您也不能不分晝夜的工作吧!今天,女兒藉此機會,把女兒想說的話,全部都說出來吧!

  在我心目中,您是一位成功的老闆,但是一位失敗的父親,女兒為什麼說您失敗呢?因為您很少待在西昌,很少陪陪女兒,就連有一句話都沒時間對您說,您也沒有時間聽。

  爸爸,我知道您為了您公司的事,頭上的白頭髮也多了,當女兒看見您有白髮時,我好難過,您歇歇吧!您抽一些時間來陪陪女兒和媽媽吧!

  您還記得那次嗎?那天是星期天,您好早就起床了,您大聲說:“今天,我有時間,我們去邛海玩一天吧!”我還以為您開玩笑呢!就說:“您真的要去,我沒沒有什麼事,我陪您們去玩一天。”

  我和媽媽一聽您的回答,都好高興,您說出發了,您打開車門,我和媽媽上了車,您開着車,到了邛海,我說:“爸爸,我想坐船。爸爸說:“走吧,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也笑了,我們坐到了船上,您付了錢,船剛要開,您的電話響了,您在電話中說,馬上就去。我知道您要走了,您說,晚上在風情園等您。

  您走後,我和媽媽坐船,覺得沒意思就去了風情園玩,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天也漸漸變黑了,我知道,爸爸應該要來了,就在風情園門口等着您,過了半小時,一小時,二小時您都還沒來,媽媽看了看錶就說:“已經10點過了,我們回去了吧!”

  我點了點頭,媽媽攔了一輛出租車回家了。直到晚上12點,您也沒有回家時,女兒已經睡了,直到第二天女兒沒見到您就去上學了。

  爸爸,您歇歇吧,陪陪我和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