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的身體還好吧!工作還愉快吧! 

現在已是六月中旬了,你出差在外也是幾個月了。我也即將要參加期末考試了,老師在組織我們複習,在這學期中我學了不少的知識。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我努力就會成功的。我記得你不是常說:“勤奮是成功的基礎。”我一定要爭這口氣,爭取有一個好結果。 

  爸爸,最近我們學校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舉行了慶“六·一”的活動,活動內容豐富多彩,還舉行了計算機的操作比賽和英語競賽。哦,對了,我們班上唱的《歌唱二小放牛郎》獲得全校一等獎,老師、同學們 可高興了。我被評為“優秀三好學生”啦! 

  爸爸,您身體較胖,建議您工作之餘要注意鍛煉身體,儘可能不吃肥肉,少量飲酒,喝酒對身體有極大的危害。你在工作中要秉公執法,不冤枉一個好人,也不要放過一個壞人,這才是一個執法者的樣兒。 

爸爸,我記得我小時候非常恨你,那是因為你每是每刻都在教育我,我即使做錯了一點小錯誤你就批評我,我覺得你是一個很羅嗦的人。現在呢!我才明白你當時的用心良苦,同時也明白了什麼叫:嚴是愛,寬是害。如果沒有你那時的教育,我真不知我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你的嚴厲能使我步步升高,你的鬆弛能使我變壞,爸爸,我感謝您的嚴,這使我成為一個懂道理愛學習的人。 

  啊!爸爸,我愛你。 

  祝您!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您的兒子:棟棟波

  2006年10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