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十二屆展現青春風采、鍛煉學生體魄的秋季運動會來臨了。風和日麗的星期五,校運會各項比賽激烈地進行着。拔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和同學們穿着運動服和運動鞋,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準備為班爭光。

  我圍在比賽場地旁,津津有味地觀看着我們班選手參加的拔河比賽。這次是決定勝負的關鍵比賽,比賽之前,我們班的選手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小選手們各自站在老師安排的位置上,裁判員一聲哨響,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咱們班的選手就開始發力了,繩子開始向咱班選手的方向移動。

  我在心中暗暗的為他們加油鼓勁。我們班的選手個個使足了勁,臉憋得通紅。老師也坐在一旁喊着;加油!加油!比賽終於到了高潮,我們班這邊的繩子眼看一點點一點點被拉走。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揪得十分緊,緊張地攥着拳頭,這場龍爭虎鬥的比賽十分激烈,雙方都好象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互不相讓。啦啦隊也不甘示弱,喊聲一陣高過一陣,“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加油!”啦啦隊們聲音都喊啞了,選手們的力氣也幾乎耗盡了。突然,一陣嘹亮的哨聲響起,六(1)班贏了。我們班雖然輸了比賽,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比的是精神,享受的是過程,我們內心還是挺開心的。

  這次運動會展現了學生們的青春風采,它鍛煉的是選手的體力,激活的是選手的活力,收穫的是選手的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參加項目的選手選手們為在運動會上歡呼的學生們創造了多麼美好和精彩的瞬間啊!

  這次拔河比賽讓我終生難忘,激勵我奮勇拼搏,愛拼才會贏。

  江西省樟樹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夢毅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