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拔河比賽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4班 劉勝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這時班主任劉老師走進來說:“同學們,我們六年級組要舉行拔河比賽,大家迅速到小廣場集合。”聽了這個好消息同學們都立刻歡呼雀躍起來,興高彩烈的來到教學樓前的小廣場上,大家個個摩拳擦掌,信心百倍,想要為我班爭榮譽。

  我們的年級組長李老師是裁判員,比賽前先由各班班主任抽籤決定比賽順序。我們六(4)班和六(1)班先開始比賽,兩個班的班主任都精心挑選出了三十名“精英”,只見被老師選上的同學眉開眼笑,而落選的同學卻垂頭喪氣,這時我們的班主任對大家說:“沒有選上的同學當啦啦隊,大家要齊心協力才能取得比賽的勝利!”又見每個隊的隊員都目不轉睛地盯着裁判員的口哨。

  我班隊員緊握手中的長繩,按照老師的要求叉開雙腿,馬步蹲好,臉綳得緊緊的,嘴合得嚴嚴的,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嘟”隨着一聲哨子響,比賽終於開始了。廣場上頓時沸騰了起來,加油聲、歡呼聲響成一片。綁在長繩中間的紅領巾左右搖擺,牽動着大家的心。我們班的同學都緊緊地抓住長繩,身子往後仰,小步小步地往後退。特別是排在前頭的幾個“大力士”,都生龍活虎的樣子,臉都憋成了紅蘋果。那條紅領巾一直在中線上來回移動着,我們絲毫不敢放鬆而對方也如狼似虎般賣力。 劉 老師見事不妙,就立刻組織啦啦隊更用勁地為隊員加油,一聲聲“六4班加油!六4班必勝”響徹雲霄。儘管我班參賽隊員都已筋疲力盡了,但看到老師那信心十足的樣子,一下子點燃了大家心中那團不服輸的火焰。同學們一下像被賜予了一種巨大的力量一樣,使勁往後一拉,這根關係到我班命運的長繩,終於被我們拉過了一大截。霎時,六(1)班的同學像一串小鈴鐺似的倒下了,我們班贏了,同學們跳躍呀!擁抱呀!別提有多高興啦!

  ……

  拔河比賽結束了,結果我班場場獲勝,簡直就是“東方不敗”!同學們都沉醉在勝利的歡樂中。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指導老師:劉光濤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