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一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一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一班是芙蓉萬茂華文小學的六青班,也是全校最骯髒的“垃圾”班。

  雖然我們是全校最骯髒的一班,但我們也是最聰明的一班,所以老師對我們的要求特別高,也讓我們覺得有點壓力。話雖如此,但是每次老師因為某些事情而無法到達學校教課時,我們全班就會高興的變成全校最吵鬧的一班,嘴巴總是說個不停,因此老師也拿我們沒辦法。

  我們班上的同學有各種“特殊”的才藝,例如陳家健,他是我們班上對“冷笑話”最有才藝的同學,每當我們覺得有煩惱時,去找他就對了,因為他是我們班上最有名的“冷笑話”輔導老師,我辦的幾任老師勸他應該好好的學習,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雖然老師是這樣說,但是我們看得出老師也很需要“輔導”呢!

  接下來,就要說一說這位更有“才藝”的同學了,他的名字叫胡健聰,他對玩“豆豆點”的遊戲方法特別注重,尤其是建造“皇宮”的“廁所”時,特別講究!

  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有這麼多好朋友,我希望我們這一班等多注意班上的整潔和走味環境的衛生,在小劉的鑒定考試中的獲取優良的成績,為校爭光。我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永久存在,永遠都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六年級:張曉瑩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一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