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微笑裝點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裝點人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到“微笑”這個詞的時候,我會覺得心裡暢快了許多,就像所有不開心的事都被它溶解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微笑,也許會挽救一個人的良知。我曾看過一篇文章,講述的是一個工人,因老闆拖欠工資太久,就萌生了殺害老闆親兒的想法。於是,當天他就提着菜刀走向老闆家。湊巧,老闆不在家,家裡除了小保姆在廚房裡幹活,家裡空無一人。突然,一陣稚嫩的笑聲傳進他的耳里,那是老闆的兒子。他揮起菜刀,準備斬下去,可他又停住了,因為他實在不忍心看到如此可愛的小孩兒被殺的情景,曾經他也有過如此幸福的家庭啊!於是他決定,在小孩的第八次微笑后動手。第一次微笑如鮮花般寫在臉上;第二次微笑如微風吹拂的楊柳蕩漾在臉上……第八次微笑終於來了,他嘆了口氣,轉身走了。其實他不知道,那已經是第九次微笑了。 

  文中的孩子是自己救了自己。微笑,竟然可以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如此看來,微笑的確擁有着很大的魔力。 

  讓我們微笑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裝點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裝點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