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拔河比賽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我們要和(1) 、(2)班比賽拔河,進行一場友誼賽。同學們聽了這個消息后,高興極了!教室里一片沸騰。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領我們來到操場上,只見張老師將一條粗繩子壓在操場中間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紅布條左右分別有一個黃布條兒,那是隊員拉的地方。誰能把繩子中間的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方的黃線,誰就贏了。老師在全班同學中選出了20個同學,(10個男生,10個女生)被選上的同學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其中還有我呢! 

 “預備!”裁判員張老師大喊一聲,雙方隊員抓起繩子。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先和(2)班比。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看,(2) 班的董冰咬牙咧齒,臉漲得通紅通紅,兩眼炯炯有神,直視前方。我方隊員也毫不示弱,看,吳雲峰也不遜色,一個勁地往身後拉,他的身體快到地上了,快到地上了!我方的其他隊員也不甘示弱,我們一個個腳蹬着地,身體向後傾,拚命地往自己身後拉繩子。再看看拉拉隊員們,她們彷彿比場上的隊員們還要緊張,一邊雙手緊握,眉毛緊鎖,一邊還大聲喊道: “六(3)加油!六(3)加油!”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我們這裡移動,他們怎麼也拉不過去了,我們贏了! “耶---耶--!”整個操場都沉浸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隊員們有的還擊掌慶祝,同學們的臉上都寫滿了快樂…… 

 交換場地再戰,這次我們更加奮力了,我們又勝利了!接下來,又是我們班比賽,這次我們和(1)班比。由於我們力氣早已用完了,所以我們輸了。雖然覺得有些不公平,但畢竟我們參與過了,經歷過了…… 

 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全班同學齊心協力,打敗了(2)班,雖然最終輸給了(1)班。但,這次比賽使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齊心協力,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場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