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從我出生那天起,就註定你們以後免不了會操心。雖然我們天天見面,但我還是要用書信的方式對你們說一些心裡話。

  首先,我要謝謝您,你們能給我足夠的個人空間,並沒有那麼嚴厲地教育我,而是用一種特殊的教育方式。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心裡七上八下的,不敢給您看。最後,我終於鼓足勇氣,給您看的時候,本以為您會嚴厲地批評我,可沒想到,您卻和藹地對我說:“沒事,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一定能考好的!”聽到這句話,我的眼眶頓時濕潤了。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你們給予我的不正是這種無言的愛嗎?

  爸爸媽媽,從我小時候的不懂事和調皮,到現在已經進入青春的叛逆期,不知讓你們為我操了多少的心。你們處處都為我着想,可我還竟然跟你們頂嘴、賭氣。在此,我真心地對您說一句:“對不起。”十二年來,你們對我無言的付出,我知道無法用一句“謝謝”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但我還是真心地想對您說一聲:“謝謝!”

  千言萬語都不能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歉意,也無法表達我對你們十二年對我的養育之恩的感激。一句簡單的“謝謝”和“對不起”太過平凡,但我知道,你們只要聽到我的這兩句話就夠了。現在,女兒已經長大了,懂事了,不會再讓你們操心了。我知道你們最想看到的就是我的好的學習成績,你們放心,我一定會用學習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六年級:陳文倩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