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像湍急的河水,不斷沖刷我的記憶,幾年時間彈指而過,一年級的許多事情我早已模糊,但在我心靈的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使我記憶猶新,至今都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加油、加油……”一陣陣歡呼聲從操場上接連不斷的響起來,學校共分置了紅隊、黃隊兩個小組,我被分到了黃隊,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繩子中間掛了一隻小鈴鐺,小鈴鐺靠近哪個隊,哪個隊就贏了,只聽“轟”的一聲,炮聲響了,正陷入猛烈的拔河比賽的雙方隊員都全力以赴地向自己的隊拉着,只見正在中間的一隻金鈴鐺不斷的響着,好像在說:“我到底要去哪一邊呢?去黃隊,紅隊輸,可是去紅隊呢,黃隊又輸,這對彼此都不公平呀!”正在猶豫不決的小鈴鐺一下子被正在猛力用勁的黃隊拉了過來,眼看勝利在望,紅隊一急,猛地一使勁,繩子的大半部分去紅隊了,在台上坐着的黃隊拉拉隊終於坐不住了,都跑來在我們身邊狂呼着:“加油、加油……”聽見同學們熱烈的狂呼聲,我們大家都用力使出全身力氣,尤其是早已筋疲力盡的我,聽到同學們的喊聲,頓時感到精神煥發……不知過了多久,使出全部力氣的黃隊齊心協力,創造了“第一名”,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十分興奮,一個個都使勁鼓掌,一起說:“勝利了!我們勝利了……”

  這次拔河比賽,比出了水平,賽出了團結協作的勝利,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不懈就是勝利!

  甘肅金昌永昌縣金化小學六年級:丁晨君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