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張瀟洒——廢品回收中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張瀟洒——廢品回收中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張瀟洒——廢品回收中心 標籤:回收作文 廢品作文 賣廢品作文 收廢品作文

自從上次張瀟洒開辦小狗樂園失敗后,並沒有失去信心,他還在反覆盤算着他那驚天動地的大工程。 
 在經過同學們的反覆爭辯下,大家一致決定:開辦一個“廢品回收中心”。 
 說干就干,同學們確定了自己的任務后,都跑回家準備了起來。不到一小時。張瀟洒在他家院子里擺放了兩張大桌子,上面分別掛了兩張紙條——“廢紙製品回收”“塑料製品回收”。這時同學們也都到齊了,兩個女同學將自己親手繪製的“廢品回收中心”的海報貼到他家院子牆上,待同學們確定好了回收人員,再往牆邊一看"哇”同學們大叫一聲,只見海報旁早已站滿了人。 
 下午,回收中心開業。工作人員到齊后,桌子前在已排起了兩天長龍,人們手上提着滿滿幾袋廢品,桌前的四位回收人員手忙腳亂的收了起來,可後面越來越忙,人手遠遠不夠,總管理張瀟洒又急忙派出四位同學臨場助陣,這下總算緩和下來了。張瀟洒本想坐下喝口茶,突然聽到一陣吵鬧聲"怎麼回事”張瀟洒跑過去,看見一個手拿甜筒、長得黑黝黝、胖乎乎的小男孩和工作人員爭吵着。原來這個男孩把垃圾塞到袋子里,又在上層塞幾張紙,可是被我們發現了。於是便爭吵了起來,張瀟洒把工作人員叫過來“顧客是上帝,你怎麼能這樣對上帝呢?”“可是……”“別廢話”工作人員跑過去向他道歉,小男孩這時臉紅了,抱起垃圾就走了,不一會又回來了,他低着頭對張瀟洒說:“對不起,是我的錯。”“沒事”兩人互相望了一眼對方,突然哈哈大笑起來,今天的回收就在這場笑聲中結束了。 
 第二天一早,同學們租了一輛人力車,把一院子的廢品送往真正的回收中心,老闆花了好長時間才清算出來:“200元”“什麼”同學們歡呼了起來。 
 後來同學們在老師的幫助下,將這些錢捐給了貧苦兒童。 
 現在張瀟洒的回收中心人流量越來越大,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燦爛了! 


  指導老師:繆燕

您正在瀏覽: 續寫張瀟洒——廢品回收中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張瀟洒——廢品回收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