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呼蘭區迅達學校 殷小橋 

爸爸您是一個好爸爸,但只是在沒有喝酒的時候。每當我看到您喝酒的時候,我心裡就很不是滋味,因為爸爸一喝酒就變成了一個不通事理的酒鬼。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拉煤,爸爸就買了幾瓶白酒和幾瓶啤酒,叫拉煤的叔叔來喝,他們划拳行令,喝個不停,個個滿臉通紅還連續喝。有個叔叔想走,爸爸不讓,拉住人家繼續喝,不知兩個叔叔為何吵了起來,把我家的酒杯也摔碎了,眼看就要打起來了,多虧媽媽叫來了鄰居把他們勸走了。這時,爸爸醉了,可他還要喝,媽媽出來看他,就吐了媽媽一身。我看到滿屋狼藉,心裡真發酸,爸爸,你何必要喝那麼多酒呢?爸爸呀爸爸,你知道每次看到你喝酒的時候,我心裡是多麼的難過嗎?我想要一個時時刻刻都是正常的好爸爸,而不是一個酒鬼啊。爸爸啊,酒對你就那麼重要嗎?為了酒你大把地花錢——那是你的血汗呀,為了酒你無私地獻胃——那是你的身體呀,為了酒你無情地傷害這個家——我們是你的親人呀。 

爸爸,我要對您說:“您把酒戒了吧!我真的不願意再看到你喝醉酒的情形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