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有太多的話要對你說,但是,怕你責備我。我想,我就藉著這個機會把我的心裡話全部倒出來吧!

  爸爸,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好像對我很生疏,每次,我只要做錯了事,哪怕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我都躲避不了受到你的白眼相待。有時候,我躲在牆角默默的流着眼淚,望着天空。我會喃喃的問:“我真的是你親生的嗎?”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出人頭地,這個心情我十分了解。可是,當我看到別人對自己的爸爸撒嬌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羨慕。可是,我不能這麼做,我怕爸爸以為我是無理取鬧,還會對我翻白眼。所以,我在他面前我總是很拘束。沒有了孩子的童真,小小年紀有着許多的心事。

  還記得有一次吧,我吃好晚飯,拿了只凳子。坐在了家門口,想着自己的事情,這樣的確很美好。我就這樣一直發著呆,過了五分鐘,爸爸媽媽也吃好了。他們就在我旁邊,媽媽剛想開口說話,只看見我家對面的小妹妹來了,那個小妹妹才1歲,十分可愛,笑起來也特別的招人喜歡。她的奶奶推着嬰兒車來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我爸爸十分喜歡她,每次都把小妹妹逗得“咯咯”笑,無視了我的存在。我就感到特別委屈,他們有這麼討厭我嗎?為什麼每當我們三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沒話說呢?我就這樣一直想着我的事情,只聽爸爸說:“你發什麼呆啊?眼睛那麼無神。”“啊,哦。沒什麼。”我說完之後,他也沒在理我,我上去了也沒有人知道。我也不明白怎麼回事,我爸爸每次看我都有一種厭惡的眼神,我是做錯了什麼了嗎?沒有呀,可是,我不敢問。生怕招來她一頓罵。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二年了。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我也很渴望爸爸多關心關心我。爸爸,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你這麼厭惡?告訴我好嗎?我會改正的!也求求你別用那種目光看我……

  六年級:許依雯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