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人間已經渡過了12個春秋,我的出生給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在溫暖的家庭里慢慢地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變成了一個有禮貌守紀律的少年。

  聽媽媽說過,嬰兒時的我胖乎乎的,好聰明,剛到了九個月就會說話了,把媽媽叫得很開心;10個月就會學走路了,搖搖晃晃,東倒西歪但不讓我扶,有一次從床上掉下來至今臉上還留有傷巴;奶奶說我四歲開始就很有禮貌,路上遇見熟人都會叫人。

  一眨眼的功夫,時間老人已把嬰兒時期帶走了,幼兒時期緩緩走來,我對幼兒園很不喜歡,媽媽送我去幼兒園很不甘願,有一次下課後,想回家了就去爬鐵柵門,被老師和媽媽批評后才慢慢地安下心來。小時候我有堅強的意志,記得六歲那年,眼科醫生說我弱視,媽媽給我配了一付非常貴重的眼鏡,我帶上后感到已不好看又很麻煩,就不願意帶,結果我天天下午跟爺爺打羽毛球,不到一年的功夫奇迹就發生了,我的視力恢復到正常了,一家人都很高興!

  幼兒園畢業后,我進入了鐵西小學讀書,在這座優美的校園裡,我對學習有比較大的變化,表現比較積極,一年級第一批就加入了少先隊,語文組長。在學習上能多看課外書籍,經常去劍英圖書館借書或去新華書店看書,同時注意積累好詞好句,堅持每個星期寫一扁日記,因此語文成績比較理想,對作文比有興趣,作文經常被老師表揚;數學成績還算可以,但是英語一直是我的弱項,總感到壓力好大。

  進入六年級以後,已使我漸漸懂事起來,我也不再貪玩了,開始練習毛筆字了,喜歡在網上發表我的日記、作文;我也再不會抱怨作業的多少了,學會了化壓力為動力,學會擠海綿似地擠時間了,遇到困難,我總是想:我小時候能克服困難寫日記,現在這點小困難就不能克服了嗎?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持着我,使我勇敢地站起來。

  我比起小時的我確實是進步,可是人生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長的,學海無涯,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我想:只要有遠大理想,帶着頑強拼搏的意志和勇氣走下去,就能夠邁進成功的殿堂,就能對國家有貢獻!

  六年級:巴黎的雨011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