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鄙人姓石,名玉雪。今年芳齡十二。哈,告訴你吧。鄙人可是班上的“白骨精”呀!至於白骨精,就是流芳百世、令人傾慕的白領、骨幹、精英。嘿,厲害吧!由於鄙人的家在茂名,所以,我的大名也傳遍了大江南北、荊楚大地,也就是學校。 

  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名“無名小卒”,班上也沒有幾個人認識我。嘿,失敗。但在二年級,我倒是有點“聲名鵲起”。哇,好啊!你知道嗎?那時的期末考試我考了個第十名。(好險啊,要不是第十名的同學轉走了,那第十一名的我也不會有出頭之日了。) 

  到了三年級,我的成績就坐了直升機那麼快,那倒沒什麼,只是平時有空就聽老師講幾句話,開點小差的我竟然考了個第三名。沒辦法,誰叫我天資聰明呢? 

  五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又再次上升,考到了我一生也不敢想像的第一名!神吧,阿拉伯神燈也沒我神。 

  到了六年級,已經開了一朵絢麗花的我開始結奇異果了成績越來越好,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但我卻沒法解釋。 

  在班上,我可是享有“盛”名的。大部分的同學都怕了我。呵,我可是君子,君子動口不動手。就我那三寸不爛之舌,就能讓那些惹毛我的人腳下滑了油——溜的快。雖說我的“口”功了得,但我的“內”也不賴。看,那些不聽從我命令的男生在那裡“興風作浪”,哈,機會來了,讓我用“內功”讓他“肝膽倒地”。恩,瞪大眼睛,盯着他。那位男生接到我的“眼電波”后,果然乖乖不吵了。哈,厲害把!着就是我“眼電波”的神奇效果! 

  在家裡,我都積極做家務。掃地、洗碗,我全都包完。樓上樓下的鄰居都誇我勤呢! 

  我喜歡打乒乓球。現在,我打乒乓球的技術已經很高,還在乒乓球比賽中奪的桂冠呢!我還喜歡打籃球,雖然我的籃球技術不是很好,但在女生群體中,我已是很好了。在我的生命歷程中,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在六年級上冊中的運動會中,我是二百米的選手。那時候,我真的好緊張,但我還是咬緊牙關,努力向前跑,終於,我跑入了決賽,跑得了第四名。 

  這個成績也許在你們看來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新的突破!一直體育不好的我跑出了好成績,可是我意想不到的呀!從這次比賽中,我找回了自信。因為有這些失而復得的信心,令我又向成功邁向一大步! 

  坐在窗前的我,也就是正在寫這篇自傳的我,一定會成功的!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太成功,但以後的我一定會變的,變得比自傳中的我更成功、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