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惠婷,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惠婷,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惠婷,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你當成我最好的小學朋友,儘管我們只有一年同班,之後又要各奔東西,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不僅長得漂亮,字也挺漂亮的。更重要的是你有顆善良又寬容的心。

  你還記得嗎?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坐在馬路邊唉聲嘆氣,這時你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位老奶奶,我知道你的老毛病又犯了,於是拉了拉你的衣袖,“別管閑事,走了!”而你卻徑直地朝那位老奶奶走去,無奈的我只好跟了過去。你詢問着那位老奶奶:“老奶奶,這麼晚了,怎麼好不回家呢?”那位老奶奶一看有傾訴的人,就馬上哭訴起來:“我風濕病犯了,沒法走啊,那些年輕人怕我中途出意外,都不肯帶我回家。”你一聽,眉頭緊皺,並說:“那我帶你回家吧?”

  “好,好啊!小學生,謝謝你了。”

  “不用客氣!”

  於是,我們倆就扶着老奶奶回家去了。路途中,你跟老奶奶聊得起勁,竟忘了天有多黑。到了老奶奶家,老奶奶的親人居然為了這件事請我們吃飯。哈哈,我竟然也被動的做了件好事,這可多虧你啊!

  還記得一次,我竟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你吵起來,但你冰釋前嫌,原諒了我,當時我甭提多後悔了。你同時也是個“開心果”,每次我不高興時,你都有法子讓我開懷大笑。

  經過這麼多事,才讓我懂了要好好珍惜你我間的友誼,可惜我們就要分別了。到分別時,你我都不能流淚,因為:今天的分別,只是為了明天的輝煌,幸福是在向我們招手。努力啦!學友,去爭取屬於你的藍天吧!

  福建寧化淮土中心學校六年級:張玉藍

您正在瀏覽: 黃惠婷,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惠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