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付灣中心小學六年級:王 芳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這個學期,您雖然是從其他學校轉來的,但是從這段時間的相處中,您已經讓我感受到了您是一位好老師。您為了我們日夜操勞、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麼可貴呀!每個夜晚,當人們早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之中,您卻還坐在燈下,精心地為我們批改着作業,您所做的一切,同學們又怎能忘記呢?

  您那柔和的聲音,微笑的面龐總是鼓勵着我們,讓我們上課大膽舉手發言,回答錯了沒關係;對待差生您總是很有耐心,講課時您總是那麼認真、細緻,因此,您很受同學們的歡迎。平常,您總是教導我們做事要有恆心,不能半途而廢,還讓我們在做作業時一定要認真、細緻,並且還要養成檢查的習慣……您很少發脾氣,但有一次,您卻發了脾氣。

  記得,那一次在自習課上,您正在講課後的習題,同學們都在認真聽講,唯有xxx同學在下面做小動作,您當時提醒了他,可是他完全不把你的提醒當回事,這下可把你惹惱了,於是,您只好把那位同學叫道前面,再一次給他敲了“警鐘”。又繼續給我們上課。俗話說:“嚴師出高徒。”我們都知道您對我們的嚴正是對我們的愛。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對我們的關愛就像慈母一般。”平常,我們班上的同學生病了您總是掏出錢讓他們看病、拿葯;天氣轉涼了,您總是提醒同學們增加衣服,放假時,您總是少不了告訴同學們,在回家的路上要注意安全……記得那次,我們班上的馮俊峰同學感冒了,您立即帶他去看醫生,還給他買葯。下晚自習后,您見他不見好轉,就趕緊打電話通知他的家人,直到他的家人來后您才放心地回去。而您呢?自己感冒了卻還在堅持給我們上課,同學們勸您去休息,您總是說:“沒事,挺挺就過去了!”老師,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會記在心上。老師,您為了我們操了多少心,也受了太多的累。每天晚上,你給我們上完自習課後,還要帶着自己的孩子回家去,無論晴天下雨,您都如此。老師,我真想問問您:“您不累嗎?”老師,請您放心,在您這樣愛的鼓勵下,我相信,我們全班同學一定會齊頭並進的。

  老師,您把愛的知識傳給了我們,我不知怎麼回報您,但我會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老師,您在教育平凡崗位上,灑下一無盡的汗珠,為我們豎起了一個個閃光的路標;為我們修築了一條條通向理想的橋,同時也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路, 老師,我想說:“您辛苦了,您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

  指導教師:(周黎明)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