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能不能不讓我們的書包我們身上的書山?老師,你能不能讓我們的眼睛多休息一會兒? 

  老師,多練習是好事,可如果一件事不停的反覆N遍,那就等於浪費時間。而且,我們的記憶力也會和傻瓜一樣的水平。比如李彤,他是班裡的班長,學習成績一直不錯。可是,每到學期末複習階段時,他的學習成績,就會有下降。有一次,我問李彤:“哎,你覺得咱們的作業多嗎?”他說:“多的我都寫不過來了。”什麼叫做適得其反?這就是。 

  老師,如果讓我給你提意見,這就是最好的意見。希望您能接受。 

  老師,如果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給我們澆水的人。水澆多了,那我們就會被淹死;水澆少了,那我們就會枯死。這水就好像是我們的負擔。多了,我們背不動。少了,又起不到什麼作用。 

  請全天下的老師們注意!這篇文章是面對天下所有老師的。請不要對號入座。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