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將離開你,離開圩塘中心小學,我心中充滿了感激和捨不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一棵樹,我是一棵剛剛生長的小芽,您每天看着我長高、長大、長壯實,而您卻一天天衰老下去。直到有一天,您枯老了,我卻長大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一支紅燭,照亮我前方的路,讓我勇敢地向前走。在途中,您照出了我的短處,照亮了我的長處,讓我可以打敗任何虛榮心、驕傲……您一直照着我的路。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一隻漁船,您將我的天真送過去,將幼小送過去。看着您那樣辛苦,我真想在盛夏變成一棵樹,在寒冬變成一堆火,為您乘涼、為您取暖。而您卻說不要,告訴我,要衝項目標。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一名辛勤的園丁,您把我種下土壤里,鼓勵我勇敢的面對黑暗,迎向光明。每天不斷為我“澆水”,給我“施肥”,讓我這些小花長得更加茁壯有力。當我開出了又大又漂亮的花朵時,您露出了一絲甜蜜的微笑。 

  啊,老師,是您讓我我鋪設成大道;是您讓我架起一座座金橋;是您把我塑造成人才;是您讓我在朝霞找到一條閃光的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