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好像一縷陽光,溫暖了我們的心田;您恰似一盞路燈,照明了我們求知的旅途;您猶如一股清泉,流淌在我們的心間……

  記得每次我們考試卷子發下來后,您都會給我們認真的講我們容易出錯的題,我們聽不懂的題,您總是一遍又一遍地講,講到嗓子干啞,也沒有喝一口水。你不讓我們拿筆寫,是想讓我們不要只記答案,還要聽懂方法。下次遇見這種類型的題,就不會出錯了。

  每到周末或者放假,您不會給我們布置太多的作業,想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假期,而我們卻應付作業,胡寫一番,我們不應該這樣。您總是體諒我們,而我們卻沒有體諒您,您本來視力就不太好,還要批改那麼多的作業,而且每一篇作業都不是工工整整的。我們放學了,您還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有時卷子在家批改到很晚很晚,早晨上學,我們可以看到您那疲憊的臉頰和眼邊的黑眼圈。

  每當我們犯錯的時候,你總是會用心的教導我們,而我們卻一犯再犯,明知道是錯的還要去做,我們知道,您是被逼無奈才找家長談話,其實您也不想這樣。您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考慮,我們不該辜負了你對我們的一片真心。

  您,我們敬愛的麻老師。每天您上課時,我都會看見几絲白髮從您的黑髮中冒出來,歲月逝去,你把青春獻給了我們這些求知的學生,我們很感激您!

  麻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