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末,菊花從沉睡中蘇醒了…… 

  不管搬到哪裡,家裡總會有一枝菊花,我總以為,那是你精靈的化生。 

  今年的菊花開得好精神,就像你的笑容——永遠都那麼美。我把菊花拿到你的面前,照片中的你似乎在笑,就像那時候一樣。 

  還記得嗎? 

  你第一次對我說,你喜歡菊花時,我就跑到山上給你摘了一朵,但是,原本好好的菊花被我揉爛了,你卻說:“很美。”你總是那麼善解人意,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喜歡上了菊花,就像你一樣。 

  長大后,我養起了第一朵菊花,說:“我一定會給你看到它盛開的時候。”你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但不久之後,你得了一場大病。菊花慢慢的茁壯成長,而你的身子卻越來越虛弱。離菊花盛開的日子還有兩三天了,我欣慰的笑了,至少等你走之前,我想給你看到……這世上最美的花。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場噩夢,很可怕,很可怕——我看到你向我招手,我對你大喊:“等等我,等等我……”你卻沒有回答。早晨,陽光照進你的窗子里,溫和地撫摸着你的臉。 

  你走了,花開了。我想,它一定是為你送行。 

  當時的那一小朵菊花,如今已經開了千片萬朵,它們就像你守護着我一樣,都是我的家人。每當我看到菊花時,似乎看到了你,彷彿你不曾遠離過我。 

  這一年末,菊花又開了。我帶着它,來到你的墳前。這次不同了,這朵菊花代表着我,來守護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