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植物——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植物——茉莉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非常喜歡養花,她養的花有君子蘭、月季花、茉莉花、玫瑰花,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兒的花。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茉莉花,它有着雪白色的花瓣兒,聞起來清香清香的,它的花瓣兒還可以泡茶喝,摘一片花瓣兒放在嘴裡先前是甜的,嚼着嚼着就變苦了。 

  我每天都要到茉莉花前去聞一聞。花兒開了,先是一個花骨朵,然後又多了一個、兩個、三個…… 最後全都開了,淡淡的清香飄滿了整個屋子。就像噴了空氣清新劑一樣,不,比空氣清新劑還要好聞一千倍。 

  茉莉花雖然比不上幽蘭得清香,牡丹的高貴,但它卻是我最喜歡的花。它,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仙子,隨風擺弄它那白色的絲帶,翩翩起舞。 

  啊!茉莉花,你就像那天山上的雪蓮一樣美麗,你永遠都是那麼的樸實無華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植物——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植物——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