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絮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絮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忽視了春的存在,但在你心中不能沒有春,春會告訴你什麼是生機,什麼是活力。

  人們都喜歡沉醉於秋天,享受秋天收穫的喜悅和落葉紛飛的浪漫。秋固然可贊,但沒有了春,人們還有什麼理由去喜歡秋天,陶醉於秋天呢?難道秋不正是由春天勃發的生命和萬物的靈氣造就的嗎?

  其實,四季如同生命,就像一張沒有被染色的白紙,是我們給了它絢麗的色彩。而春的色調並不遜色於任何一種,春的繽紛和獨具個性的色彩為忠愛它的人敞開了廣闊的想象空間。

  春是生命的開始,春用事實播撒着種子,播下希望,播下理想,收穫未來。是春給了我們收穫的希望,是春將我們這人生白紙渲染的更加熠熠奪目,光彩照人。

  也許忠愛它的人太愛幻想了,太多愁善感 。“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不過,我們試着想象一下,沒有幻想,沒有情感的人生將是多麼空洞,多麼乏味,多麼可怕啊!呵,不敢想象。

  春的獨特魅力使我鍾愛它,它教會我如何去面對人生的白紙——用事實去描繪自已的宏偉藍圖!

  春快去了,我不感傷。“生命是由春的幻想,夏的激情,秋的豐碩,冬的凝思構成的。”我不知這是它的私語,還是我的獨白。

您正在瀏覽: 春日絮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絮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