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明媚的陽光,滿園的春色,絲絲的春雨,但我更愛春天和煦的風。我願我是春風。

  假如我是春風,我就要在冬去春來的時候,拖着碧綠的長裙,系著粉紅的圍巾,踏着輕盈的步履,悄悄地來到人間。

  假如我是春風,我就要讓人間充滿綠色,讓人感到濃重的春的氣息。

  假如我是春風,我要去喚醒那沉睡的小草。看,小草便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對我點點頭,然後歡快的跳起舞來了。多美的綠地毯呀!

  假如我是春風,我要吹進書聲朗朗的校園,我要輕輕撫摸每個同學的臉龐,要告訴他們必須抓緊春天的大好時光,勤奮學習,努力向上,不辜負老師和長輩殷切厚望,像小樹苗一樣,把自己的根深深扎在泥土裡,充分吸收大自然的養料,長大成為參天大樹,成為有用之材。

  我愛春風。春風使大地煥然一新,春風使校園滿園春色,春風帶給我們快樂和希望。我願我是春風,為校園增添綠色,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美。

  六年級:王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