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委屈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淚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委屈的淚水

  鴨暖中學六年級3班 閆菁菁

  在成長的道路上,沒有誰會一帆風順,誰都會遇到一些困難,也都流過許多眼淚。但這淚水的滋味卻各有不同,有時它是甜的,有時它是苦的……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時候,爸爸買了一支很漂亮的鋼筆,我看着很羨慕,便悄悄地拿來看一看,摸一摸。看過後,我又將鋼筆悄悄地放回了原處,可這樣還是被爸爸發現了。他便把那支鋼筆藏了起來。不過這可瞞不過我的眼晴,我知道它被藏在哪了。可過了幾天,我再去看的時候,它卻不見了。正好爸爸不在,於是我便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最終鋼筆還是被我找到了,我拿着它,真有點愛不釋手的感覺,可是這是爸爸的,我只好忍痛割愛,把它放回了原處。

  就在那天晚上,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吃過晚飯,爸爸氣勢洶洶地對我說:“晶晶,你怎麼把的的那支新鋼筆弄壞了,誰讓你動我的鋼筆了?”話音剛落,一個耳光就落在了我的臉上,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疼起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感到莫名其妙,更感到委屈萬分,不爭氣的眼淚早已掛滿了我的臉蛋。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起白天的情形,我拿鋼筆的時候,它還好好的,我放回原處的時候,旁邊也沒有人啊!怎麼回事呢?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噢,對啦!當時弟弟在門口。莫不是弟弟看到我拿鋼筆了,而且我放回去后,他又拿了?對,肯定是這樣的。

  第二天,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去問弟弟,弟弟卻吱吱唔唔地說:“我沒拿,我不知道鋼筆在什麼地方。”爸爸聽后,生氣地對我說:“明明是你把東西弄壞了,你還把責任推給別人,這像話嗎?……”爸爸還說了什麼,我一句都沒聽進去,我感到委屈極了,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

  過了許多天,我早已把這件事淡忘了,可突然爸爸向我道起歉,來說那天是他冤枉我了,那支鋼筆的確是弟弟弄壞的。聽到這個消息,不知怎得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指導教師:賈翠琴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