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家,多麼溫馨的名字。每個人都有父母,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奶奶、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一個家。她是一個充滿關愛,充滿親情的家。 



  世界上最強的全能冠軍——老爸 

我這個全能冠軍老爸不是我吹他,如果不信那快看看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記得那是在上個星期老師讓我們練排球,說今年要考它。我一聽嚇的趕快回來告訴了老爸,可老爸一點也不緊張,把我帶到了姑姑家拿了一個排球回來讓我練,他認真的教我怎樣發球怎樣接球,還反覆的為我做示範,我一看他打的還挺好,我問他:“老爸,你咋啥都會呀,你全能呀你”。:“誰讓我是你老爸,如果我不全能,你還能佩服我,哈哈”。老爸自豪地說。:“這是你說的,有時間咱倆賽賽。” :“好一言為定,快,我們在練會兒,要不然你下次可打不贏我。”我們又開始了練習。以前我至知道老爸文學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原來我老爸還會體育方面的東西,真不簡單。現在,老爸為我演示的還有很多———羽毛球,乒乓球,籃球,高爾夫球…… 

不是我吹吧,我的老爸是一位生活中的全能冠軍吧! 

說完了老爸,老媽有些不高興了,好吧我在介紹一下我的老媽。

    

世界上最怕電的人——老媽 

不是我說她,我老媽怕電怕到了一種過分的程度, 

有一天,老媽在燒水過了一會水開了,她急忙從廚房跑了出來,這是水以經開了很長時間了,我老媽有些害怕,不敢去摸插頭怕電到她,便喊了我老爸,老爸說老媽,自己干我有事。我老媽一聽只好自己拔。他慢慢的走到插頭旁邊用左手捏着插頭右手摁着。準備工作做作好了,她有左手使勁一拔,雖然插頭出來了,可是我老媽下的大叫一聲,嚇的我老爸趕快跑了過來,原來在老媽拔出來得時候,下面突然亮了一下,老媽還以為觸電了,所以…… 

看我老媽,她就是這樣怕電。想知道我老媽為何那樣怕電嗎,讓我來告訴你吧,那時發生在我媽9歲那年,她一個人在家她想開電視可是要插插頭她只有自己插,因為手上有水她一摸電源,電源發電了,把我老媽電到了外面的幾米遠,從此以後我老媽就特別怕電。大家覺得搞笑嗎,下面還有給有趣的走我們一起聽一聽下面的故事吧!

   世界上最膽大的人——我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我以是如今當之無愧的膽大皇后了,我無論在家還是在學校只要沒有生命危險的是我都敢做。想聽聽我到底做了哪些“趣事“嗎,快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記得那是我6歲那年我和幾個男同學一起出去玩,他們幹嘛我就幹啥,我們在一座山坡上沒有路,我們為了走接近所以又翻山他們都不敢翻,我一看想:“你們不走我走大不了摔一跤”。想到這裡我不與自主地走到了最前面把我想得告訴了他們,後來他們說:“只要你過去了,我們就都過去”。:“好,一言為定,不騙人”。我還不等他們應答我已經做好了準備123上我一個大跳爬了上去,又艱難的跳了下去,一下去麻煩可大了,因為牆太高我一下去就摔了一跤,這不要緊,可怕的是我的褲子弄破了回家怎樣交待,一會兒他們都出來了,我也就走了,回到家裡我如實地告訴了老媽,我那個老媽一聽哈哈大笑說我真有意思既然會幹出這樣的傻事。 

可笑吧,嘿,奶奶你怎出來了,咳你就為了把你也介紹介紹啊。好我答應你。(大叫)大家快來看,我也介紹一下我的奶奶!!!!!! 

 

世界上最勤勞的人——奶奶 

大家可別說我奶奶,她還真怪了,你看呀我記得有一次奶奶正在做衣服不小心把手給扎破了,可是她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隻不過用紙包了一下又去做了。從這可以看出我奶奶是一個十分愛勞動的人,奶奶他還是一個很愛打麻將的人,她只要一打就是1個小時。看,我奶奶一天是多快樂呀。 

好了,一家人都為大家介紹了,可是,你們不覺得嗎,我還沒為大家講述我幸福的大家庭,我為我的家庭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歡樂之家”下面我就為大家講述以下我們的“歡樂之家”。 

 

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歡樂之家 

我們是一個快樂而幸福的家庭,我們在一起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記得那是一個春節晚會,我們一起看完了晚會以後我們就開家庭晚會,我出第一個晚會節目——二胡,家人們一聽笑的合不攏嘴,第二個節目是媽媽出的,我也就不一一介紹了,最後一個節目是我們大家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漿》。 

總之,我們一家人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樂不完的事,歡聲笑語的總讓別人很羨慕,作為家庭中的一分子,我感到很自豪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