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視的的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視的的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注視你的眼

  眼睛是心靈的之窗。人與人交流時,雙眼就是真誠的象徵。 

  ——題記 

  朋友,你在與人交流時,是否有看着對方的眼睛?我會這麼做。 

  我之所以會養成着個習慣,是在一次姐姐與朋友的對話中。 

  朋友問姐姐:“為什麼咱們說話時,你一直看着我的眼睛?”“因為我是認真在聽你說話的啊。那,你又怎麼知道我在看者你說話呢?”“因為在你看着我的同時,我也在看你啊。”話剛說完。兩人相視一笑。從那是起,我就把這些話默記在心。以後,我每次在說話時都會看着他人的眼睛。這樣做使我感到十分滿足:看着他人的眼睛,你會在裡面發現一個小小的自己。 

  說話時看着他人的眼睛,不僅使我感到滿足,也幫我交到了一群死黨,好夥伴。一次閑聊時,我問朋友:“我們原本不相識,為什麼你們會願意和我交朋友,並願意告訴我你們的心事呢?”而那個回答,足以令我終生難忘:“因為你是一個能夠保守秘密的人。在說話時,我感受到了從你眼中流露出來的真誠。” 

  聽完,我震驚了!一個無意間養成的習慣,竟對人有這麼大的餓作用。朋友,好習慣,早養成,有教育,益終生。“請注視你的眼,它會給你帶來最豐富的寶藏。

您正在瀏覽: 注視的的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視的的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