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校有校長,班有班長,連小組也有一個小組長,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到底是誰呢?吃飯時,我情不自禁的把這個問題提了出來。 

  “那還用說,當然是我了!不行你們查查戶口簿,那戶主的名字寫得不就是我嗎?”爸爸喝了一口茶,振振有詞地說,還得意地用眼睛瞟了瞟媽媽。媽媽一邊吃飯一邊不以為然地說:"彤彤,你的家庭作業每天不都是我簽的名嗎?當然我才是一家之主!” 

  爸爸媽媽你一句我依據,爭得面紅耳赤,都堅持自己的意見,樂得我連飯都吃不下去。看來我得親自出馬來解決了。我接過話茬說:“都別吵了,咱們來個民主選舉,誰得票多,誰就當一家之主。” 

  媽媽馬上響應:“還是女兒的辦法好,我矛盾資減,選自己。”“當一家之主這苦差事還是我當為好。”爸爸邊獻媚地說邊加了一塊肉放到我碗里。“吃吧,吃吧!”爸爸討好地說。 

  “一比一,這......”我傻了眼。 

  看來要由我來決定,爸爸媽媽都把目光投到了我身上,說盡了好話。 

  到底選誰呢?真傷腦筋。這時我眼珠一轉脫口而出:“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的希望嗎?應該我當家長!” 

  “啊?......”爸爸媽媽愣住了。“好!”過了一會台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同意女兒當一家之主。” 

  全票當選,今後爸爸媽媽都要聽我的了。 

  這就是我幸福的家庭,充滿歡笑和樂趣。我愛我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