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訪動物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動物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採訪動物園 

  2月28日我們深圳晚報少年之星小記者來到了深圳野生動物園的海洋公園,進行了解與認識海洋動物。 

  我們來到了動物園,坐上了觀覽車。在去海洋公園的途中,我看到了伶牙俐齒的鸚鵡、“飛鴿傳書”的鴿子、上躥下跳的猴子、還有一種我不知名的鳥兒……他們“目不轉睛”的看這我們,一種好奇的眼神一直送我們到他們看不到時。 

  …… 

  最引人注目的是海獅與海豚的表演。 

  海獅和訓練員出場了。一共有兩隻海獅上場,一隻叫“咪咪”,一隻叫“咪露”。兩隻海獅圓圓的頭,尖尖的嘴,皮膚光滑滑,圓溜溜的。訓練員先給海獅一條魚吃,它就表演了起來。訓練員在咪咪的頭上放了一個球,海獅遍悠然自在的頂氣球來!咪露看到了,心想:雖然我不頂球,但我也會點!訓練員在咪露的頭上放了一把傘,咪露頂着傘在台上走了一圈!訓練員讓咪咪下水頂球,咪咪頂的非常好,下面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台上的咪露也為水中的咪咪“鼓起了掌”。最精彩的就是咪咪和咪露打排球了。咪咪和咪露打了三個回合,三盤咪咪都獲勝了!咪露三盤都失敗了!最後,咪露借酒消愁,喝了兩杯“啤酒”,之後就醉了。賴在了台上不走了,怎麼“請”都不走,最後我們的一位小記者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水把咪露給沖醒。實踐后,咪露真的醒了。…… 

  海獅表演完了,三隻海豚“上了台”。這兩隻海豚在水裡跳起了舞,掀起了朵朵歡迎的浪花。三隻可愛的海豚在水中同時騰躍,向我們表示歡迎!訓練員向游泳池裡扔了一個套圈,海豚很快就潛下水中,不見了蹤影,一會兒它將套圈套在脖子上浮出了水面;訓練員又拋了幾個套圈,海豚輕而易舉地接住了。雖然中間有幾次失敗了,但他們的勇氣令人佩服! 

  當它們下台時,台下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 

  …… 

  精彩的表演結束了。雖然表演結束了,但我們頭腦卻仍然回憶着剛剛那驚心動魄的場面! 

  表演結束了,觀眾都走光了,該輪到我們小記者亮相的時候了!等觀眾都走完了,訓練海獅、海豚的飼養員讓我們走到了海豚表演的台上,讓我們一起與飼養員了解海豚和海獅,並讓我們與海豚零距離接觸! 

  一直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我,對訓練海豚的飼養員提出了我的疑問。 

  問:“海獅內地里會吵架嗎?一般因為什麼吵架呢”我疑惑不解道。 

  答:“會的。因為嫉妒心。如果看到飼養員對那個海獅好,而對自己不好,它認為你偏心就會嫉妒,會跟另一個海獅“打架”,“吵架”,所以我們每個飼養員都只飼養一隻。” 

  問:“海豚生病的時候在外表會有什麼癥狀?” 

  答:“跟人一樣。你看它胃口不好啦,精神不佳啦,等等。” 

  問:“當海豚不聽你的話時,您盡量用什麼方法讓它聽您的話呢?” 

  答:“就用嚴肅的神情甚至嚴肅的語言對它。就像你們不聽話的時候,父母就會嚴厲的對你們一樣的!其實它們的生活習慣和其它都跟我們人類差不多的!” 

  時間不等人,轉眼間,我們該收隊了,離開這個美麗的表演舞台了!真的有點依依不捨!畢竟那可愛的海豚還在水裡看着我們呢!我們怎麼忍心就這樣走了呢?但,有出就有回,有想去的時刻必將會有離去的時候!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海洋公園!

您正在瀏覽: 採訪動物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