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裡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裡的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是猴子舉重表演。三隻松鼠猴舉起杠鈴,真像奧運會的舉重選手,全場觀眾歡呼起來。第二場舉重比賽開始了,小選手們一定要加油。管理員拿起他們的杠鈴又加了一塊加重板,小猴們又舉起沉重的杠鈴。到了第三場比賽,管理員又加碼了,這回呀,一號小選手舉不起來了。二號三號都舉起了沉重的杠鈴,氣得一號直翻跟頭。

  下一個節目是黑熊拳擊比賽。兩隻黑熊戴着拳擊手套上場,先認識一下,一號叫468,二號叫425。比賽開始了,468猛撲425,緊跟着一拳過去,425倒在地上用尖尖的牙咬468,可是468不怕它,用拳擊手套擋着。時間到了,第一局468勝。第二局開始了,468還在高興之中,可是425沒有放棄,它用拳擊手套一拳過去,468被打倒了!第二局425獲勝,雙方打平。第三局比賽最關鍵,425很興奮,468撲了上去,經過一番拼搏,第三局468勝利。雖然468勝利了,可是425不服氣,它舉起拳擊手套打向裁判,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我也大笑起來。這些動物真是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裡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