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像軟綿綿的棉花糖,幸福就像甜甜的棒棒糖,幸福就是幼鳥依偎在母親的聲旁,幸福就是人人夢寐寐以求的情感…… 

  人人都渴望幸福,人人都感受幸福。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體會、一種發現。奉獻是人人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一次深情的擁抱是幸福……我認為只要心中有愛,就能獲得幸福。 

  “ 幸福像一隻小小的尾巴,有了它你可以快樂!”這是我的理解,可是,幸福是個啞巴,它很矜持,它不會誇張的和我們為它的到來提前打招呼,給我們提示,離開的時候也不會為自己說明和申辯。幸福,在我們需要的時候,他又不聲不響的來到我們的身旁…… 

  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去買衣服,路上,我看見有一位母親帶着她的孩子,來到了氣球攤上,小男孩很想要一個氣球,這位母親知道了男孩的心思,立刻為孩子買了個氣球,於是,這位孩子連蹦帶跳的,那樣子別提有多高興了,很快的親了自己的母親一口,這讓我知道了,幸福就是愛,愛就是幸福的源泉,一個人要是有了愛心,就會受益匪淺。幸福的人如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藍天上自由的飛舞,幸福是一場大雨給乾旱的地方降雨,幸福是一次微笑帶給人快樂,幸福還是…… 

  幸福有時就在我們身邊,我們用心感受!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