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演唱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演唱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演唱會 

  深圳黃埔學校 六(2)班林苑 

  指導老師:陳新發

  有一天,在森林中,圍着一群動物,小兔子走過去看,哦!原來是:星期六晚上,森林要開一場演唱會。動物們看了后,都爭先恐後地說:“我要參加,我要參加……動物們都回家準備明天的演唱會的表演。”驕傲的小山羊說:“哎呀!這還用準備?平時我唱歌最好聽,即使不用準備,我也能拿冠軍。” 

  動物們盼望的星期六終於來了。演唱會的全場都坐滿了動物。 

  大老虎拿着麥克風大聲說:“大家好,歡迎你們來參加森林演唱會。我是主持人老虎,首先表演的是小山羊。”小山羊唱起了悅耳的歌聲:咩咩咩……不一會兒,響起了掌聲。主持人又說:“下面請青蛙一族表演小提琴。”小青蛙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有節奏地拉着小提琴,邊演奏,邊唱歌:哇哇哇……全場頓時響起了掌聲,歡呼聲,喝彩聲,響成一片。接着,小百兔表演芭蕾舞,小猴子表演騎單車,小狐狸表演穿火圈…… 

  最後,頒獎典禮開始了.小山羊想:我肯定拿第一名。老虎說:“經過裁判員和觀眾的投票,終於選出了三位優秀成績的動物。一等獎是:青蛙一族;二等獎是:小白兔;三等獎是:小猴子。” 

  演唱會結束了,小動物們都拿着自己用努力換來的獎高高興興的回家。而小山羊卻怎麼都沒多想到自己什麼獎都得不到,邊傷心的走了。 

我們不應該學小山羊那麼驕傲自滿,即使小山羊唱歌再好聽,可是它不好好利用它,不繼續努力。所以就把獎讓給了別人。 

  最後,小山羊變成一隻謙虛的小山羊,不再驕傲自滿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演唱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