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有的人認為,能吃上一頓飽飯就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健康就是幸福,也有人認為,能讀上書就是幸福. 

  流浪在外的人就會認為,只要能過上好日子,就是幸福;被遺棄的孩子認為,能有一個家就是幸福;愛學習的孩子就會認為,只要能考到好成績就是幸福……  

  可是這些幸福明明就很簡單就可以得到了,為什麼還會有人抱怨上天的不公呢?是因為貪念,因為這些根本滿足不了他們的貪心,所以愈來愈憂愁,那麼就會離幸福越來越遠.但只要換個角度去想,自己是不是從來就沒有幸福過呢?答案很肯定,不是的! 

  總而言之,每個人要的幸福都不一定,可是只要你肯努力,想要得到幸福未必是幻想. 

  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好好陪家人吃上一頓團圓飯,陪家人好好地聚聚,聊聊天;漫步走在灑滿了陽光的小路上,讓陽光照進自己心中那個黑洞,填補自己未滿的心,讓自己充滿陽光,讓自己的臉上每時每刻都掛着笑容;又或者是,和朋友一起去旅遊,散散心.這等等,都是幸福.如果這些都不算得上是幸福,那是什麼?只能說是一段美好的經歷?但是,擁有那麼一段美好的經歷,不是幸福嗎?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只要你每天都抱着感恩的心去看待每一個事物,從內心深處出發,去感受你想要的幸福,你就會發現,原來幸福可以是那麼簡單…… 

  或許你不曾發覺,在你想要幸福的時候,幸福之神其實早已眷顧到你了。 

  所以,不懂得幸福是什麼的人,就應該更努力地去體會幸福;而懂得幸福是什麼的人,就應該更加努力地去珍惜現在的幸福,不要等到幸福失去的時候才來珍惜,才來後悔…… 

  在這裡,我想對每一個人說一聲:“ I wish you happiness!”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