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四口之家:能幹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活潑的我、可愛的妹妹。 

  雖說我的爸爸媽媽是辦工廠的,但他們並沒有以老闆的身份工作,而只是在辦公室與其他員工一樣,坐在辦公室里做一些該做的事。 

  我的爸爸,對待工作非常賣力,上班從不遲到;對待朋友及同事,爸爸特熱心。爸爸很勤快,下班回到家,總是幫媽媽做點家務活。爸爸非常疼愛我,不論我要什麼,只要有用的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特別是學習用品,他總是有求必應。對待妹妹也一樣。不過爸爸總喜歡與妹妹開玩笑,每次都弄得妹妹哭笑不得。 

  媽媽呢?媽媽也是和爸爸一樣認真工作。媽媽待人真誠,態度和藹可親,是一位典型的賢妻良母。媽媽每天都不辭辛苦的把家整理得乾乾淨淨,使全家每個人都能過上舒服的日子,卻從來不曾聽她說過苦,喊過累。媽媽也經常教導我讀書要用功。媽媽雖然鼓勵我要用功,但從不用嚴厲的處罰來強迫我們讀書。媽媽除了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指導我們讀書,還特別關心我們的健康,我常常覺得媽媽比孔子還偉大。 

  我呢?成績一般。每個星期回一次家,一回到家,我完成作業后,都會主動幫助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是媽媽的小助手。 

  至於妹妹,她在金州小學4(5)班學習,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個性:活潑、可愛,喜歡看書,不過有時很調皮,經常與爸爸頂嘴,不過她有時很懂事。 

  這就是我和諧美滿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妹妹。怎麼樣?羨慕我吧!我想你們也一定有個和諧美滿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